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今日华夏 > 华夏风采 > 采购公告 > 供应商征集公告

华夏风采

供应商征集公告

华夏银行玉溪支行楼顶大字制作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或“采购人”)拟对华夏银行玉溪支行楼顶大字制作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玉溪支行楼顶大字制作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采购要求

  (一)采购内容: 楼顶发光字制作

  (二)采购要求

  1.支架钢结构:L50#、L40#热镀锌钢材,焊接点防锈处理。

  2.字体:发光字,符合华夏银行VI字体要求,厚度10CM,1.5MM 厚度铝板,红色汽车烤漆(华夏银行专红色),冲孔发光字,L40#镀锌角钢加固支撑。

  3.电器部分:晶格/蓝景品牌LED防水红色灯珠,400W晶格/蓝景电源,4平方铜芯主电线,2.5平方分线,电线用线管保护,配置交流接触器,定时器,空开。质保2年。

  4.安装过程:必须具有切实可行安全安装措施,并安全由施工方负责。在地面,人行通道搭建防护,保证不能破损大楼设施和人员车辆安全。

  5.发光字体安装:钢结构、字体必须牢固(5年以上),并设计好便于检修检查。

  6.字体及安装符合VI要求。

  三、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供应商应为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供应商2018年至今,至少具有2项(含2项)合同金额10万元及以上的招牌制作及安装类似业绩(需出具: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甲方出具的证明材料或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许可证或发票或收款凭据等);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并出具相关书面声明。

  5.供应商近三年(2018年-2020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出具相关书面声明。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时间期间。

  (二)提交材料格式要求

  1.“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部分需要提供的资料,须提交以上材料加盖单位鲜章的彩色扫描件(需为PDF格式文件)。

  2.加盖单位鲜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1)彩色扫描件,需为PDF格式文件。

  3.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详见附件2),请勿更改表样。此项材料要求为EXCEL格式文件。

  (三)提交材料文件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名格式为:公司全名+XX项目。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版本提供。未按要求提供、提供不全、要求加盖公章但未加盖的,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报名资料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情况,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2.前来报名的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的报名资格。

  (四)其它

  1.凡是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登记的联系人发出正式邀请。投标时间及地点以邀请文件通知为准。

  2.采购人可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3.采购人视收到的相关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供应商应予接受。

  四、供应商征集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

  联系方式:司  彦0871-63606189 

  郑兴源0871-63644290

  邮箱地址(请同时发送以下2个邮箱)

  kmjhcwb@hxb.com.cn      1941872205@qq.com

  征集期:2021年10月26 日-2021年11月01日

  五、公告发布渠道

  本次征集公告在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金采网(www.cfcpn.com)发布。

  附件:1.授权委托书  

          2.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