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个人金融 > 存款产品 > 个人大额存单

个人金融

个人大额存单

  个人大额存单是我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电子化凭证,是以市场化方式确定利率的存款产品,单笔起存金额不低于20万元。期限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和5年共9个品种。产品载体为本行发行的华夏借记卡。

有哪些特点?

  1、存款安全,收益稳定:属于银行存款产品,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

  2、可转让产品,灵活性升级:在锁定中长期收益的同时兼顾灵活性,您用钱时可在转让平台上挂单卖出,持有期更短。

  3、存单在手,放心无忧:您可通过同城营业网点柜面打印纸质大额存单凭证。

  4、流动性强:您急需资金时,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办理全额/部分提前支取;也可用本品项下的存款向我行申请办理存单质押贷款。

如何办理业务?

  1、认购:您可使用本人身份证及华夏卡在同城营业网点柜面办理认购(如为代办,需提供您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件),或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办理认购。

  2、购买撤销:在交易当日您可持业务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全行营业网点或通过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购买撤销。

  3、提前支取:发行条款中允许提前支取的个人大额存单,您可办理全额提前支取,也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对于部分提前支取的,支取后大额存单余额不得低于该个人大额存单产品认购起点金额。

  4、到期兑付:华夏卡内的个人大额存单到期后存款本金及利息自动转入您认购本期大额存单的华夏借记卡活期账户,无需再次到网点办理支取;已打印纸质凭证的个人大额存单,系统无法自动兑付,您须持纸质大额存单凭证,本人身份证件(如为代办,需提供您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手工兑付。

  5、转让:发行条款中允许转让的个人大额存单,您可通过营业网点柜台、个人网银及个人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大额存单转让,已打印纸质存单的个人大额存单不可办理转让。

贴心小提示:

  1、每期大额存单在利率和流动性支持条款上存在差异,请您在购买前仔细阅读我行的《个人大额存单产品说明书》。

  2、请您妥善保管华夏借记卡、纸质大额存单凭证,一旦丢失应及时办理挂失,以确保资金安全。

  3、请您设置不易被破译的数字组合作为个人密码,并注意保密,防止密码泄漏。

  4、如需进行业务咨询或投诉,可详询本行营业网点或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

条记录分页 当前第页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