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个人金融 > 华夏卡业务 > 华夏金融IC卡

个人金融

华夏金融IC卡

一、华夏IC借记卡产品定义
  为更好地服务华夏卡持卡人,我行现发行的华夏IC借记卡采用智能卡芯片技术,具有标准借记+电子现金功能,支持存取款、转账结算、POS消费、投资理财等功能,同时支持开通电子现金账户后进行小额脱机消费。
二、华夏IC借记卡的优势
  华夏IC借记卡采用先进的智能卡芯片技术,具有机密性、完整性、真实性,有效防范了卡内信息被复制,资金被盗取的风险。同时利用芯片无线通讯技术,可以实现非接触式快速消费功能。

三、华夏IC卡功能介绍
  1、标准借记功能
  华夏IC借记卡具有原华夏磁条借记卡的全部功能,包括存取款、转账结算、POS消费、投资理财等。
  2、电子现金账户
  华夏IC借记卡开卡后,持卡人可选择开通电子现金账户,实现小额快速消费功能。该账户需预先圈存充值资金后再使用,消费时采用脱机模式(直接从芯片中扣除消费金额),无需密码。目前持卡人可通过我行柜台渠道为电子现金账户进行圈存充值,电子现金账户圈存充值余额上限为1000元,也可通过他行受理跨行圈存交易的渠道进行圈存,我行对跨行圈存实行免费优惠,单笔圈存金额不低于30元。

四、如何办理华夏IC借记卡
  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行网点办理,具体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我行有关规定为准。

五、 温馨提示
  1、由于电子现金账户采用脱机交易,不校验交易密码,因此该账户不提供挂失业务,因卡片丢失造成的该账户资金损失风险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2、持卡人办理华夏IC借记卡换号换/补卡业务时,如卡片已开通电子现金账户且因芯片损坏而造成无法读取卡片电子现金余额时,持卡人须当场登记换/补卡业务,自第20天起由后台系统将记录的电子现金账户清算后余额自动转入新卡电子现金补登账户,持卡人需持新卡办理电子现金余额补登业务写入新卡芯片。
  3、持卡人办理华夏IC借记卡销卡或保留原卡号换卡业务时,如卡片已开通电子现金账户且因芯片损坏而造成无法读取卡片电子现金账户余额时,持卡人须当场登记销卡业务后,自第20天起可正式办理电子现金销户业务(如存在电子现金清算后余额不为零,将同步转回借记卡主账户)及华夏IC借记卡销卡或保留原卡号换卡业务。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