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今日华夏 > 客户服务 > 收费标准 > 产品与服务销售价目名录

客户服务

产品与服务销售价目名录

 

公  告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根据《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14〕第1号)和《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服务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目录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268号)的相关要求,华夏银行总行统一制定《华夏银行产品和服务销售价目名录》。

  《华夏银行产品和服务销售价目名录》包括免费服务项目、收费服务项目和优惠服务项目三大类。除政府规定的免费项目外,本行还秉承减费让利的原则自主确定了部分免费项目和优惠服务项目。收费服务项目包括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三类,其中实行政府指导价和政府定价的项目和价格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规定执行,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项目和价格根据合规收费、以质定价、公开透明、减费让利的原则确定和定价。

  现将《华夏银行产品和服务销售价目名录》进行公示,本行各级各类机构销售产品和服务价目一律以本名录为准,产品和服务销售价目、优惠政策等变动情况以本行最新公示为准。对执行情况,欢迎广大客户、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监督(咨询和投诉举报电话:95577)。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

 

  1   免费服务项目 

      1-1 国家主管部门规定的免费服务项目  

        1-2 华夏银行自主免费服务项目

  2   政府指导价服务项目

      2-1 政府指导价服务项目

  3   市场调节价服务项目

      3-1 支付结算业务

      3-2 公司业务

      3-3 个人业务

      3-4 金融市场业务

      3-5 网络金融业务

      3-6 信用卡业务

      3-7 第三方付费和代理业务

  4   优惠服务项目

      4-1 支付结算业务

      4-2 公司业务

      4-3 个人业务

      4-4 网络金融业务

      4-5 信用卡业务

  5  说明

      5-1 关于本行中间业务服务收费同城范围的界定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