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网络金融 > 电话银行 > 帮助说明

网络金融

帮助说明

  1、操作说明
  (1)现在华夏银行95577已开通智慧导航功能,您可以接通95577后选1与智能机器人对话,直接说出您的需求,系统一步定位到功能菜单,省去中间按键选择层级菜单的步骤。例如说“我要查询工资卡还有多少钱”,系统直接定位到余额查询菜单,输入银行卡卡号和查询密码,就会听到语音播报的余额。
  (2)您通过电话银行办理电话汇款前,需要您先通过网点柜台或证书版网上个人银行签约电话汇款业务,签约时勾选任意账户转账,设定人工汇款限额或自助汇款限额。
  2、风险提示
  (1)在汇款前,请您确认知晓资金用途、对方账户信息;不给陌生人转账支付,给熟人转账支付前反复核实清楚对方的身份和银行账号。
  (2)请务必确认您签约电话汇款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是您本人使用和控制,防止信息泄露,造成资金风险。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