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个人金融 > 龙盈理财 > 活期与通知存款联动业务

个人金融

活期与通知存款联动业务

产品简介
  天天利是活期与一天通知存款账户联动业务,七天利是活期与七天通知存款账户联动业务。本行根据客户委托,在预设华夏卡活期主账户留存金额的前提下,将超出留存金额的资金(最低5万元)自动转入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账户,以一天或七天为一个计息周期,每个周期对通知存款账户的资金计息,本息自动转入下一个计息周期。

产品特色
  1、循环计息,自动转存
  签约后,华夏卡内的活期账户余额只要达到划转条件,本行将自动按约定将资金为客户划转到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账户,且本息自动滚入下一个计息周期;
  2、智能理财,安全无忧
  签约后,完全省却了人工通知的繁琐,实现了智能理财。且天天利和七天利产品是两款储蓄组合产品,存款的本金和收益均有保障;
  3、一次签约,稳定增值
  客户可通过我行网点柜台或网上银行办理签约手续,实现一次签约,稳定增值;
  4、资金使用,灵活便捷
  当卡内活期主账户金额不足支付时,签约自动划转方式的客户,可凭华夏卡随时取款、消费、转账等;签约手工划转方式的客户,可通过华夏银行网点柜台、网上银行(www.hxb.com.cn)、电话银行(95577)等渠道划转资金,实现即时划回、即时使用。

适用范围
  拥有大额短期闲置资金的个体私营企业主;
  股票、基金、黄金等投资者;
  企事业单位代发工资职工等。

产品价格
  本产品不单独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服务渠道
  本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可办理该产品签约、解约、查询、转账等交易,电话银行可办理该产品的查询、转账交易。

业务流程
  业务流程分为客户申请、开户签约、续存、支付、变更/解约。


  一、签约。客户可通过我行网上银行或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华夏卡到本行同城任意营业网点,填写《业务签约(变更/解约)申请书》,没有华夏卡的客户要先办理开卡手续,由他人代为办理的要同时出具代理人身份证件。
  二、转账。当卡内活期主账户金额不足支付时,签约自动划转方式的客户,可凭华夏卡随时办理取款、消费、转账等;签约手工划转方式的客户,可通过华夏银行网点柜台、网上银行(www.hxb.com.cn)、电话银行(95577)等渠道将天天利或七天利业务项下的通知存款账户转入活期。
  三、变更/解约。客户持华夏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由他人代为办理的要同时出具代理人身份证件)到本行同城任意网点填写《业务签约(变更/解约)申请书》或通过我行网上银行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
  一、签约时选择手工划转方式时,本行不自动从天天利和七天利业务项下的通知存款账户向活期账户划转资金,当活期账户余额不足日常支付时,客户可随时通过本行的同城营业网点、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需签约网上银行业务)划转资金。且不能同时签约“自助贷款”、“约定转存”业务,建议客户同时签约“个人贷款还款”、“代缴费”、“信用卡还款”等功能时,要充分考虑活期账户的留存金额,以避免余额不足扣款造成的损失。
  二、签约后,将自动开通电话银行的转账功能;签约网上银行业务后, 将自动开通网上银行的签约、解约、转账功能。
  三、签约的华夏卡发生挂失补卡/换卡交易后,此业务继续有效。
  四、由于国家监管部门调整相关管理政策而导致本业务不能继续,华夏银行有权单方终止本业务。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