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今日华夏 > 客户服务 > 常见问题 > 客户服务常见问题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常见问题

  • Q1:我能通过电话银行将卡内资金转到股票账户上吗?

    A:您在签约三方存管业务时,若勾选了电话银行渠道的话,就可以通过电话银行办理。
    操作步骤:拨通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3华夏理财----输入卡号/账号----选择1三方存管----输入三方存管交易密码----选择2转账----选择1银行转证券。

  • Q2:电话银行能做黄金、白银交易吗?

    A:您在签约贵金属业务时,若勾选了电话银行渠道的话,就可以通过电话银行办理贵金属投资交易。
    操作步骤:拨通95577----选择1自助服务----3华夏理财----输入卡号/账号----选择6黄金----输入黄金交易密码---黄金交易按1,查询按2,修改密码按3。

  • Q3:我能在电话银行做基金交易吗?

    A:您在签约基金业务时,若勾选了电话银行渠道的话,可以通过电话银行办理基金业务。操作步骤:拨通95577----选择1自助服务----3华夏理财----输入卡号/账号----选择3基金业务----输入基金交易密码----查询按1,委托按2,基金交易密码按3,风险级别评估按4。

  • Q4:在电话银行可以给华夏信用卡还款吗?

    A:可以,您需要签约电话汇款业务,(需要勾选任意第三方账户转账)才能在电话银行办理信用卡还款。还款前需先申请转账验证码,操作步骤如下:转账验证码申请:拨打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选择6华夏卡转信用卡----选择1转账验证码申请。
    信用卡还款:拨打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选择6华夏卡转信用卡----选择2华夏卡转信用卡。

  • Q5:任何时间都能办理电话汇款业务吗?

    A:若您办理的是系统内转账,除我行系统日终结算时不能办理,其他时间都可办理。
    若您办理的是跨系统转账:
    1、款项快速到达收款行的跨行汇款通过大额支付系统实现,目前在法定工作日(北京时间)9:00-17:00开放,具体时间以大额支付系统时间为准。
    2、一个工作日到达收款行的汇款,除我行系统日终结算时不能办理,其他时间均可办理。
    3、跨行互联实时汇款,除我行系统日终结算时不能办理,其他时间均可办理。

  • Q6:电话汇款业务有金额限制吗?

    A:您在电话银行办理电话汇款业务,任意第三方账户转账限额为客户授权委托银行控制的当日累计转账金额,限额最高50000元(含),最低不得低于10元(可以为10元整)。若客户未确定最高限额,应按限额最高50000元(含)执行。客户当日可以多次转账,但转账的合计金额不能超过当日最高限额。(此限额目前不含手续费)

  • Q7:电话银行能办理跨行转账吗?

    A:可以,您需要先到柜台签约电话汇款业务,签约时您需要本人携带华夏卡、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使用的手机到同城任意网点办理签约业务(签约时须勾选任意第三方账户转账)。转账前,需要先通过电话银行申请转账验证码后,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按款项到达收款行时间:
    快速: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收取50元。五折优惠,最低1元(个人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免费);
    一个工作日: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收取50元。 三折优惠,最低1元(个人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免费); 

    跨行互联实时汇款目前暂时免费。 

  • Q8:怎样通过电话银行将卡内定期转为活期?

    A:可以,您需要先到柜台签约电话汇款业务,签约时您需要本人携带华夏卡、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使用的手机到同城任意网点办理签约业务(签约时须勾选卡内转账业务)。操作步骤如下:
    转账验证码申请:拨打95577----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选择5电话汇款----选择1转账验证码申请。
    定期转活期:拨打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选择2转账----选择1定期转活期。

  • Q9:我能通过电话银行将卡内的活期转为定期吗?

    A:可以。您拨打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选择2转账----选择2活期转定期。需要提醒您,若您需要通过电话银行将定期转为活期的话,需要在柜台办理电话汇款业务签约。

  • Q10:能通过电话银行办理同户名华夏卡的转账业务吗?

    A:可以,两张华夏卡片的户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必须完全一致可通过电话银行办理同名下卡卡转账业务。(身份证号必须数字及位数完全相同)。
    操作步骤:拨通95577-----1自助服务----1个人业务-----输入转出卡卡号及查询密码----2转账----4同名下卡卡转账。

  • Q11:我的卡内有定期存款,为什么在电话银行中查询不到呢?

    A:首先您需要设置过查询密码,在电话拨通95577-----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及查询密码验证身份----1查询----选择1余额查询,可以查询到卡内全部账户的余额情况。在经过身份验证后听到的账户余额为卡主账户余额。

  • Q12:电话银行能传真明细吗?

    A:可以,我行提供在线传真和离线传真两种方式。
    1、在线传真:使用传真机拨打95577传真明细----选择1自助服务----个人业务选择1(公司业务选择2)----输入卡号/账号及查询密码----选择1查询----选择2明细查询----选择2传真明细,按照语音提示输入起止日期。
    2、离线传真:接通95577人工座席,提供卡号/账号并验证查询密码后,可以提供离线传真服务。
    若客户需要接收离线传真,则需满足如下条件:
    1、传真号码正确且须为直拨传真电话(不可为分机号码)
    2、传真机处于自动接收状态(不能是手动接收)
    3、传真机自动应答响应在两声振铃内(客户需将传真机响铃设置为两声振铃以内)
    4、传真机必须是标准真铃音(即“嘟...嘟”声,不能是彩铃音乐)
    若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才可正常接收到传真。

  • Q13:我的查询密码忘记了或输错3次了,怎么办?

    A:如果您记得交易密码,且卡片状态正常的话,在电话银行语音系统或人工服务重新设置查询密码即可,操作步骤如下:拨通95577----选择1自助服务----选择8修改密码----选择1华夏卡及存单密码修改----选择3查询密码重置 ----输入卡号/账号----输入交易密码----设置查询密码----重复输入查询密码----设置成功。

  • Q14:怎么设置查询密码?

    A:您可以通过语音自助系统或人工座席设置查询密码。语音系统设置方法:
    操作步骤:拨通95577----1自助服务----选择1个人业务----输入卡号/账号----输入交易密码----设置查询密码----重复输入查询密码----设置成功。

  • Q15:我还没有设置查询密码,能在电话银行中查询明细吗?

    A:不可以,您需要先设置查询密码,才能在电话银行办理查询类业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