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金融市场 > 地方性商业银行 > 金融机构贷款

金融市场

金融机构贷款

产品定义
  金融机构贷款是指金融机构因自身资金不足或资产与负债期限不匹配等原因向本行申请的人民币或外币贷款,与在国内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上进行的人民币或外币资金拆借相比,金融机构贷款的期限一般在四个月以上五年以下,并且需要单独签定贷款合同或协议。

细分种类
  按照贷款方式,可以划分为单笔贷款和额度贷款。

适用范围
  商业银行、信用合作机构、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财务公司等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

业务流程
  1、金融机构向本行提交单笔贷款申请或额度贷款申请;
  2、本行内部审批通过后与金融机构签署《单笔贷款合同》或《额度贷款合同》
  3、本行发放贷款(如人民币、外币额度贷款合同项下的单笔提款均应提交《人民币、外币额度贷款支用申请书》,本行审核无误后签发《人民币、外币额度贷款通知书》,金融机构凭该通知书办理提款手续,无须再签定单独的贷款合同);
  4、到期归还贷款。

价格
  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适当下浮,外币参照国外同期同业拆借利率由双方商定。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