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个人金融 > 华夏卡业务 > 华夏银卡

个人金融

华夏银卡

  华夏银卡是由本行向中高端客户发行的集多币种、多功能于一体,综合使用的金融支付工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支付等功能,不能透支。您持有华夏银卡可享受本行提供的优质服务。

有哪些特点?
  提供优质服务,具有普通华夏卡的所有特点和功能。

有哪些服务?
  除提供华夏卡金融服务外,还增加以下服务:
  理财产品销售

各项利息收入和收费怎样?
  享受华夏卡相应手续费优惠。您可通过我行门户网站收费标准-产品与服务销售价目名录查看相关服务项目收费标准。

适用于哪些群体?
  中高端个人客户。具体标准为单一个人客户(以个人身份证件号码确认)在我行金融资产在5万元(含)—20万元者,可成为本行华夏银卡持卡人。

有哪些服务渠道?
  网点柜台、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等。

如何办理业务?
  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行网点办理,具体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我行有关规定为准。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