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今日华夏 > 联系我们 > 分行机构 > 上海分行 > 特色业务

上海分行

特色业务

  “柜面通”业务的定义:是指加入柜面通业务的各家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可以在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注册的其他柜面通合作银行的柜台业务受理终端上,包括银行柜面终端或存款POS上进行的代理存、取款交易。
  柜面通业务的基本类别:存款类交易。
  柜面通业务受理范围:目前开通本业务的联网机构包括华夏、中信、光大、民生、广发、深发展、招商、兴业、宁波、浙商、北京、杭州、南京、平安、江苏、浙江泰隆等16家银行的所有物理网点。(以银联网站公布的最新情况为准)
  柜面通业务的受理对象:凡符合人民银行《储蓄管理办法》条件规定的所有个人均可以申请办理。
  柜面通业务的存款额度:客户持华夏卡在其他柜面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无最高存款限额及笔数规定,最低存款金额为1元整。若是他行卡在我行柜面办理该业务,存款额度执行发卡行的规定。
  手续费:客户持华夏卡到柜面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我行不收取手续费。若是其他柜面通的银行卡在我行柜面办理存款,手续费参照发卡行的收费标准;柜面通取款手续费标准为每日每笔1万以下最高收取2元、每日每笔1万(含)-3万以下最高收取4元、每日每笔3万(含)以上最高收取5元。
  其他:在办理“柜面通”跨行存款业务时,如存款申请人不能提供银行卡,则必须正确填写收款人的银行卡卡号,并承担因卡号填写错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

柜面通业务银行客服电话

银行

客服电话

光大

95595

广发

95508

中信

8008308330(信用卡)95558

民生

95568

兴业

95561

华夏

95577

深发

95501

招商

95555

宁波

962528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