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个人金融 > 龙盈理财 > 增盈系列产品

个人金融

增盈系列产品

产品简介

  投资范围 

  投资范围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包括但不仅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银行存款、债券回购、债券远期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票据资产、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等其它工具,并通过信托计划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债、交易所债券、银行存款等其他工具。   

    重要须知 

  任何预期收益、预计收益和测算收益均不代表投资者可能获得的实际收益,亦不构成华夏银行对该理财产品的任何收益承诺。 

  风险提示

  投资本理财产品,投资者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及理财收益风险、信用风险、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投资风险、法律及政策风险、理财产品不成立风险、提前终止风险、延期风险、信息传递风险等,您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认购渠道

  在理财产品认购期内,个人客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理财产品认购:

  1. 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华夏卡到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认购。

  2. 登录我行网上银行办理认购。

  3. 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办理认购。

  (特别说明:若客户认购的理财产品风险评级为PR4级(含)以上或单笔认购金额超过2000万(含)时,需到网点当面进行划款确认。)


产品成立公告

  如理财产品不成立,我行将于认购期结束后的第1个工作日通过本行网站发布本理财产品不成立的公告。如在产品成立日未发布产品不成立的公告,则视为该产品正常成立,我行不再单独发布理财产品成立公告。


产品运行情况公告

  目前我行目前我行未到期的创盈系列理财产品均运行正常。如果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投资品种、投资比例发生重大调整以及收费项目、条件、标准和方式发生调整,或理财产品收益发生重大波动,我行将书面通知客户。


产品到期公告

  理财产品到期后,如出现实际投资资产种类、投资品种、投资比例和相关费用与产品说明书约定内容不符,或客户到期收益率低于产品说明书约定的最高年化收益率,则我行将详细披露产品的相关信息并专门通知客户。否则视为产品正常到期,我行不再发布单独的产品到期公告。客户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查询产品具体到期信息。


增盈产品信息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