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繁体版 English 客户服务:微信 95577 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信用卡客服4006695577 繁体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今日华夏 > 华夏风采 > 采购公告 > 招标公告

华夏风采

招标公告

华夏银行长沙窑岭支行新址门头招牌、楼顶大字、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夏银行长沙窑岭支行新址门头招牌、楼顶大字、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项目

  二、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华夏银行长沙窑岭支行新址门头招牌、楼顶大字、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1家供应商实施。预算20.21万元。项目上限价为20.21万元。

  ★三、合格投标人: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并在投标时按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人资格文件”提交了相关资格文件。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若不满足资格条件或在投标时未按要求提供资格文件则作废标处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依法取得“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其他合法的法人证书)。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需包含广告牌制作或灯箱制作或招牌制作或标识牌制作或相关营业范围;或投标人具备中国广告协会或湖南省广告协会颁发的广告企业资质。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4、投标人未被列入华夏银行总行或长沙分行的禁用或退库供应商名单。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不限(需加盖公章)。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投标人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应提供该四处网站查询界面截屏经打印后加盖公章。

  7、投标人提供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中“投标人资格文件”中格式),请勿更改表样。投标人填写相应信息并打印后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无独立法人资格)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投标。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每份,售后一概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12月31日17:00起至2022年1月20日。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4、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提供其身份证明(或由委托代理人提供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并附电话和邮箱等联系方式。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月21日09 :00(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指定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地点: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指定开标厅。

  七、招标公告发布网址

  本次招标公告在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金采网(www.cfcpn.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

  联 系 人:张先生、周先生

  电    话:0731-89937590、88909609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联 系 人:周杰平、丁俊武

  电    话:0731-89670275、13469070827

  电子邮件:1365053100@qq.com

  招标公告附件:授权委托书

注: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鲜享华夏银行微服务